考驾照补考的多吗?希望大家谈谈学习学习
我学车,场地补考一次,路考又没过等待补考,像我这样即便拿到驾照也不敢开,像我这样的学友多吗?你们怎么办? 郁闷[em03][em06],希望大家谈谈学习学习。
---------网友点评--------
补考是常事,有的学员为了不补考,找关系甚至花钱过关,骗的是自己
---------网友点评--------
平时道路驾驶只要注意安全,规范行驶,一样可以开的很好。
---------网友点评--------
我们学的时候补考率少于千分之一……
---------网友点评--------
补考没事的,这样技术学得更到位哦,呵呵
---------网友点评--------
补考是很正常,可是拖的时间太长就很折磨人了.
还是要加油快点学出来.
---------网友点评--------
科二补了一次,郁闷极了
---------网友点评--------
不要灰心 有志者事竟成
[em17]
---------网友点评--------
我们教练说过,没过不代表车开的不好,过了不代表开得好(指的是桩考)
---------网友点评--------
补考太折磨认了,你会上不好班的,烦!早知道不学了。后悔
---------网友点评--------
我桩考就挂了啊。额12号左右补考了。。确实很郁闷啊。等的时间太长了。。20天。。所以大家都要加油啊。争取一次过,省心。
---------网友点评--------
我也好郁闷,正式开始学车有一个星期了,好大的挫败感。第一天跑路跑,紧张的方向盘乱打,又摆不正车。第二天跑山路,压根没顾着怎么学开车,净顾着紧张,方向盘握的死死的,就怕掉下山沟沟。第三天开始进场学倒桩,唉,更大的挫败感就是从这里开始,方向盘打的太慢,角度怎么抓都抓不准,30公分的概念在我脑中怎么都没办法看准,学了三天了,跟我一组的另外三个男生都开始学倒二库了,我还在为30公分而挣扎。越学越紧张,怕跟不上进度,越学越有挫败感,今天坐在车上,就一直在想,我怎么就这么笨呢?怎么就看不准呢?不知道该怎么办,没地方诉苦,只能自已在心里气自已不争气,好难受。
---------网友点评--------
没有补考过,不知道!!
---------网友点评--------
以下是引用away0428在2008-7-28 9:48:00的发言:
我们学的时候补考率少于千分之一……
什么学校这么牛?我有点怀疑~~
科目一和科目二是死的,合格率不一定,而科目三人为因素很多,听说他们会把合格率控制在75%左右~~补考纯属正常,只是比较倒霉而已~~
---------网友点评--------
全部一次性通过
---------网友点评--------
相关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