托姐夫(交警队的),找了家便宜的驾校,便宜没好货。
我的教练态度很不错,不骂人,不过不是个好货。自己搞点副业,做生意的,所以我们的训练需要根据它的生意走,比如到哪里拿货,这段路就让学员开,方便去哪里就去哪里练。第一天,带我还有一个新学员上路跑了两圈,就直接把我们拉到饭店吃饭。点好多的菜,一顿下来,每个学员要花个30块,但是不让我们点菜,他自己去厨房点,看架势,看菜色,就知道吃白食还拿回扣。
舍不得开空调,舍不得让我们开,还要喝冰红茶,一个上午,要喝三瓶。
吃喝就算了,但是别的教练好吃好喝供着,他会让你开;可这个B,你好吃好喝供着,你还得以他生意为主,操。
去了三次,第一次1小时(路上转转),隔了两天,第二次1小时(倒桩),第三次3小时(倒桩),
通知我两天后再去练。。。。
我们每次上车,既不打卡,也不按指纹,我是7月22号考的理论,24号上的车,这教练居然说9月1号让我拿驾照,这不是培养马路杀手嘛
我受不了,今天下午通知我姐夫,换教练了。。。。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-7-28 20:46:11编辑过]
其实也是难得上路,少的可怜。。。
我是学生,想赶着暑假学完
上路是好事
不过基础的东西也得教
7月末考理论,9月1拿驾照不算快。正常速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