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| 注册 加入收藏
当前位置:驾驶人在线 >> 新闻咨询 >> 学车经验
  说说过程: 4月24日理论通过,5月12日庄考过,13日9选6过,14日路考过,驾驶证等了这么久还没下, 说是要理论过后40天出本,郁闷 ---------网友点评-------- 慢慢等吗 ---------网友点评-------- 就是嘛,我5月5号考的理论,现在在家等着考桩考和路考 ---------网友点评-------- 你牛皮晔,理论考了可是要一个月才能考桩...
2008-05-31 11:43:00.0查看全文阅读(899)
  5月12日上午同好朋友一起去了驾校报了名,下午经过体检,领了理论书,听老公说理论考试要90分才算过,回到家里就开始看书,很多常识性的东西快速看过,不懂的东西多看,并且尽量记住.第二天又花了点时间把书翻完,不管记不记得住不再看了,打开电脑,进入模拟考试,还好开始在80多分,多做几套后就能在90分左右了,第三天接到通知明天要考试,晚上临时又做了几套还好每次都在90分以上了,于是5月16日来到考场,进入...
2008-05-30 22:46:00.0查看全文阅读(948)
  我今天刚学车 挂1档松开离合器不踩加速器小车也能走? 谁能帮我解释一下,谢谢.. ---------网友点评-------- 发动机怠速时也可以走。 发动机既然要保持不熄火就要持续进油,如果这个少量进的油所形成的动力足够大,当然可以带动车前进。 自动挡的车一般都是不踩油门就可以走的。 ---------网友点评--------
2008-05-30 19:29:00.0查看全文阅读(886)
  加挡时放离合器和踩有门的节奏怎么配合.之前看过个帖子说离合器放到联动点加油会使碰油器积碳,放快了车子有抖动.请老师傅们指点下.谢谢!!!!!!!!!!!!!!!1 ---------网友点评--------
2008-05-30 12:52:00.0查看全文阅读(877)
  如题 ---------网友点评-------- B2可以驾驶大型货车,重型、中型载货汽车;大、重、中型专项作业车 ---------网友点评--------
2008-05-29 21:01:00.0查看全文阅读(900)
当前在线用户
今日模拟考试用户
90分以上用户
恭喜他们顺利过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