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| 注册 加入收藏
当前位置:驾驶人在线 >> 新闻咨询 >> 学车经验
  [em06][em06] 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-3-2420:59:05编辑过] ---------网友点评-------- 遇到这样的事情真是很生气又无奈 要不就投诉他 直接退学重新找个驾校 希望你下次遇到好教练 ---------网友点评-------- 有时候是不是忍忍也就过了啊 ---------网友点评-------- 呵。楼主的情绪还真是激动呀。 考...
2008-03-24 13:27:00.0查看全文阅读(946)
  有要学车的朋友一定睁大眼睛呀,全深圳就它最满。一般要6-7个月 ---------网友点评-------- 报名人这么多 这个驾校是不是很有名气? ---------网友点评--------
2008-03-22 18:06:00.0查看全文阅读(929)
  求教:各位同学,请问跨市区学车还用办暂住证么?我的钱交了,快理论考试了,是不是就是说不用办暂住证了?有明白的么? ---------网友点评-------- 外省市的在暂住地考驾照需要办理暂住证 具体的问问当地的车管所报名处或者驾校吧 ---------网友点评-------- 名都已经报了,都没说什么,应该就是不用办了吧! ---------网友点评--------
2008-03-20 13:53:00.0查看全文阅读(958)
  这两天驾照考试,昨天的桩考和今早的“九选六”都过了,刚才的路考,既然没有过,原本路考是最有希望过的。简直是考官有意为难,并不是自己的技术问题。如果都是那个SB考官考,再考一百次都不会得过!一上车然后起步,加油上到五档!然后SB考官叫我抢档,我马上抢档(我的教练坐在后面刚才他说做得很好),刚抢完档SB考官就叫我靠边停机,当时我莫名其妙(因为一般都是考百米加喊档),不过我也马上打转向灯,然后慢慢的看旁...
2008-03-19 18:42:00.0查看全文阅读(1107)
  西安一运司驾校(绝对垃圾)TMD就知道收钱西安一运司驾校(绝对垃圾)TMD就知道收钱西安一运司驾校(绝对垃圾)TMD就知道收钱西安一运司驾校(绝对垃圾)TMD就知道收钱 ---------网友点评-------- 现在就是骗钱的多 ---------网友点评--------
2008-03-19 14:14:00.0查看全文阅读(888)
当前在线用户
今日模拟考试用户
90分以上用户
恭喜他们顺利过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