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| 注册 加入收藏
当前位置:驾驶人在线 >> 新闻咨询 >> 学车经验
  我也说说自己的心得吧 以前在金融单位上班,从没想过自己要买辆小车来开开,虽然说收入还算稳定,但汽车这个奢侈品对俺来说还不敢想,虽然买的起,但对于一个普通的上班族来说,而且家就在单位的后院里,也不存在买车代步,所以不打算要车就不想到去考驾照咯。 直到2006年本人下海之后,生意也开始慢慢走上正轨,规模也比开始大了许多,这时才想没有车也不象个老板,所以决定考驾照买车,哎~~其实早知道自己要这一步,早考...
2008-05-06 15:40:00.0查看全文阅读(869)
  我现在刚刚开始学A3,请各位老师多教我一些关于大客桩考,九项的技巧,还有就是在哪里能够找到大客的倒桩视频?谢谢 ---------网友点评-------- 我来看看,希望有人帮你解决这个问题! ---------网友点评--------
2008-05-05 21:55:00.0查看全文阅读(928)
  投诉了,怕不好好教,要求换教练好了。 ---------网友点评-------- 楼主也别想的太多了,找个大点的正规驾校,信誉比较好,或者叫身边已经拿到驾照的朋友给你推荐一个好的教练,或许运气好就能遇到个好教练。希望你早日找到合适的驾校。 ---------网友点评--------
2008-05-04 19:57:00.0查看全文阅读(879)
  大家好,我也不知道为啥就特别想学开车,想开车,想开车开的牛比,呵呵!我为了早日能拿到驾照我把工作都辞了!(在漯河这里还算不错的工作,一月1600左右八小时制),连女朋友都特郁闷,不过嘴上没说什么,可是我前天刚体检了,该选择学校了却不知道咋弄了,不知道哪个好了~~~,以前没在意这方面的东东,我想随便弄个,可一个哥们说他小舅子学C1学费我们这2600,可都花了4000多了还没拿到手,都已经学了四个月了...
2008-05-03 16:07:00.0查看全文阅读(946)
  好像没有这样的规定 楼主不要被骗了 ---------网友点评--------
2008-05-02 20:14:00.0查看全文阅读(922)
当前在线用户
今日模拟考试用户
90分以上用户
恭喜他们顺利过关。